創造一個令人驕傲的品牌,

需要不斷地自我催眠....

 

日前參加圖書館事業發展--2009青年論壇」,

與會感覺十分愉快...

雖說自己就是在公共圖書館工作,

但從業以來每次會議接觸的對象,

不外乎是廠商、教育部、文建會一類的人員…

這次會議上看到很多熟悉的面孔,

聽著來自相同背景、具有熱忱的人發聲討論,

我整個人精神亢奮地像瞌了十瓶可樂…

會議中談到很多目前發展上的冏況,

其中一項議題是關於「圖資的價值與專業認同」

我一直都覺得,

很多人在提到自己是圖書館系學生時,

是帶著些許自卑與羞怯感的,

面對外人不了解的訕笑,

也習以為常,消極地當做沒聽到...

就像是自己心中也默認了這樣的評論...

但我實在有些不甘心...

這明明是一個很有深度的學科...

為什麼圖資人看不到自己的驕傲...

為什麼圖資人不能勇敢的大聲推銷..

我想,我們真的需要一些囂張和傲氣...

溫良恭讓請先休息一下吧!

Dear all

你的工作曾經給過你什麼樣的驕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wei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