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 吾愛

 

球場燈熄滅,校園人漸散,妳陪了我一天,是時候告別。
不想說再見,因為還要等一夜,
雖然明天能相見,可是少了妳的黑夜,我無法入眠。

妳氣質幽雅,卻充滿活力,總是張開雙臂,迎接我入懷。
妳書香滿逸,卻蘊藏祕密,總是絞盡心力,考驗我腦袋。
妳知識豐沛,卻虛懷若谷,總是毫無保留,傳授我秘訣。

妳唱了首歌,要我明天請早,
我不想,也不甘願,
即使短短一晚,我也不想分別,
我心中的吶喊,妳是否聽見。

請告訴我,請妳告訴我,不要拒絕我,請妳回應我...

明天,幾點開。


----------------
某日閉館有感,來譜曲,當閉館歌曲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l2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