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著LINE在線上自動更新,通訊名單上多出現了一位看似眼熟的名字,

我丟了句招呼過去"hey, are you the guy who I met on plane last year?"

"Yes, I am. How's going?"

"Wow, 我不知道你有在用line""我剛更新了line,見到你的ID很眼熟所以確認一下"我說。

"哈哈,放心,是我沒錯!"夏說。

"Hey,你知道嗎!我要去印度了!"我敲下鍵盤。

 

時間在七月,我即將結束學校的課程,而離預定回台日期卻還有一個月之長,我知道自己該把握這時機點做些什麼...

 

對於印度,我一直有種莫名的嚮往,

就像旅遊書上說的,

不是每個人都會到印度旅遊,只有那些聽到印度在呼喚他門的那些人,才會趨之嚮往。

而我,大約從10幾歲起就不斷在耳邊聽到她對我的呢喃呼喚了...

 

"真的嗎?!你會來孟買嗎?"夏在另一個時區拋出問題。

我對印度之旅的行程仍然未定,時值期末報告並未有太多時間細想。

"大概會去Delhi, Varanasi, Agra, Jaipur 那些點吧!孟買你有建議的行程嗎?"我問。

"恩,你會想去Ajanta, Ellora Caves嗎?這是很有名的佛教石窟,如果你有興趣的話,我想我可以跟你一起同行。"幾天後,夏說。

"聽起來不錯...Let's do it!"我答。

 

八月,我在早晚仍涼的San Diego 開始著手規劃往天竺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