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昨天晚上實在是吃太飽(都吃了5還6?碗飯,你還能不飽嗎?)
所以無法好好地打篇文章,現在才來補

昨天一回家衣服都瀰漫著麻辣鍋味,外套真的要趕快拿去洗而且不能和其他衣服放在一起
不然就會沾上麻辣鍋味啦! 我今天就發現了我另外一件外套放在一起也沾上了那味道
衣服都已經這麼少了,還發生這種冏事,我不想出去都是麻辣鍋味啦!!! 
現在都冬天都包滿滿的,要是出去大家都叫我辣妹怎麼辦?

真的真的,非常的感謝大家(當然除了御用家族外、還有大珊、淑媛、以及幫我慶生的各位)
我本來到餐廳的時候,還急著問佳葦說票的是怎麼樣了,你朋友能幫我買到打幾折的票
因為我前幾天晚上我已經打定好要一個人去看這場劇的準備了
本來就差點要下手訂票了,後來想說在觀察一下
結果隔天佳葦馬上和我說叫我不要那麼衝動,他有朋友可以買到比較便宜的票
沒想到昨天晚上大家就給我一個這麼大的紗布萊絲
(謝謝你們沒給我撒隆趴斯,不過其實我也挺需要的,收到我也會很開心啦!XDDD)

我收到的時候實在是太驚訝啦!!! 都差點要擒淚了啦!
本來還想說這是要轉交給誰的,沒想到是給我的
之前已經作好要一個人去的準備了,沒想到你們還送我雙人套票
真的是太貼心了啦!!! 我真的超想去看這個音樂劇呀~~~
但是我目前還是孤家寡人一個(歡迎大家身邊如果有優質陽光運動男的話,可以...)
不過大家實在是太貼心啦!還說我隨便挑一個人陪我去,沒有人會拒絕我的
之後還要麻煩陪我這去的這個人要忍受這個可能會有點幼稚的音樂劇呀!

總之真的很謝謝大家提前幫我過生日,還送我這麼大一個禮
那我也先許好生日願望囉!
1.祝大家工作生活都順利 2.祝我早日畢業,這學期計畫書順利,下學期口試順利 3.噓! 不能說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